一些感想關於Star Trek: Deep Space Nine

補完深空九站了...7季176話,不知用了多少個月,斷斷續續、偶然看一兩集地看完了。

最初受補完TNG的不捨影響、又或是想補VOY先因據說比較正面而且是在一艘船上探險,但DS9比較黑暗和在一個太空站上。

當時打開第一集,哇、破站、灰暗的環境,年輕的醫生、Odo… 是很不習慣。
但和以往一樣,由最初的不太興趣看下一集到每集都很愉快地看完...對裏面每一個人都十分熟悉、自在了。

flash back……(什麼黑暗! 的確比起TNG, TOS 是更深刻提到宗教、戰爭...亦不是只有理想主義的聯邦。不過那些集數都很好看…)

(前幾季太久之前看了,不是記得很清楚,不過要說第七季、我喜歡Vic ,特別是It's Only a Paper Moon這一話,可以想像坐在60's的酒吧,聽着他唱的歌...

有一集我印象非常深刻、是第四季的The Visitor…那一集真的很感動
…)

最後一集...讓我想起TNG的最後一集的標題——曲終人散,各種回憶杀...真的不捨得DS9的大家。

DS9真的很好看!

自兩年多前開始看Star Trek 原初,到DS9補完...…接下來就是VOY、終於到了第四部了。

评论

© … … | Powered by LOFTER